穿搭小技巧、褲管寬窄決定你該怎麼反折它。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牛仔褲 我流 穿搭 穿搭教學

t f B! P L

 跟圍巾教學文一樣,在網路上同樣可以google到一票的捲褲管教學文,我自己也是看了非常多,只是、學了一堆招式,從簡單到超複雜、最後會用的穿法仍然是那幾招,原因不為其它、平常真的沒有太多時間花太多時間整理出完美的反折褲腳。

無視比例的Oversize搭配上大反折的技巧,先不論你懂不懂這個流行,它真的現在很紅。

休閒的直筒褲也是大反折常看到的搭配範例。請無視原圖上的總金額



其實你只要會這兩種就夠了

除了以往可以看到的各種反折技巧之外,今年更是有著滿滿的大反摺,大反摺跟其他男生的流行一樣,是從女生穿搭那邊傳過來的東西如果你真的想要嘗試建議在穿著寬版/直筒牛仔褲時嘗試,不過如果要簡單實用、我只推薦所有人都一定能夠上手的單一折與往上折兩次這兩種捲褲管的技巧。



我該折幾次

關於折幾次這件事除了看你當天的心情之外、牛仔褲的褲長也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腳色,真的已經不是很長的褲子就不建議往上折兩次,至於可以折到幾次這個問題,則取決於你褲子的寬窄度,越是合身的褲子當你折的次數越多,視覺看起來就會越厚,簡單來講就是你離去種田又更近了一步。建議窄管褲一折即可、直筒/寬褲則以兩折為標準。



往上折兩次並且露出腳踝會是較為休閒的感覺

單一折並且穿上白襪則是看起來比較整潔且俐落



反折寬度怎麼抓

關於反折寬度這件事則跟你每天的心情沒有關係,寬的牛仔褲反折寬度太窄看起來就是很怪、以4公分為基準下去折吧,直筒褲則建議以2~3cm為基準,窄管褲單一折露出一小截赤耳就足夠了,簡單講就是依照褲型反折基準也是從窄到寬,褲子越寬、對於反折的容忍度相對越高。

合身、長度剛好的褲子大概單一折就是極限了,以露出一截赤耳為基準反折吧。

略寬鬆的直筒褲則無論是單一折或是往上折兩次都可以用比較寬的長度下去做。

長度夠的話,這樣寬鬆的褲型甚至可以折到4折。



結論

我們小時候流行腳上積一大坨的積腳褲在現在反而是一種不會穿搭的展現,你真的應該注意手邊牛仔褲的褲長,別再穿著邋遢的褲子出門了,隨手為自己的牛仔褲折個一兩折,就可以讓別人覺得你很會穿衣服,何樂而不為呢馬上就把今天的內容記到腦袋裡吧。




圖片擷取自GQ JAPANWEGO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分享。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