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穿不到GORE-TEX®,實用購物、雨天時尚這件就夠穿了。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防潑水 法國Méduse 雨鞋 開箱 機能 lighthouse

t f B! P L


 之前在“男人都該擁有一雙雨鞋“一文裡面大大的Diss了HUNTER品牌雨鞋之後,著實讓我好一陣子接不到它們家的“葉佩雯“,今天我則是要來Diss一下GORE-TEX®,讓全世界的Outdoor品牌都不發案子給我。(醒醒、其實本來就沒人要找你)

首先、下雨天除了記得帶傘以外,就跟上一篇講的一樣,你該準備的是一雙貨真價實的雨鞋,不是皮鞋、不是防水噴霧、更不是這種防雨鞋套,雨鞋才是最符合人性的產品,畢竟懶是人的天性,雨鞋穿出去回到家、完全不用做任何保養的動作啊!


「颱風天穿著防雨鞋套還算應景,但、平常套這個走在路上怎麼可能會不可笑。」


「講起來好像有點誇張,我今年又入手了一雙法國Méduse®雀爾希靴雨鞋,反正老婆也可以穿嘛~」

最近1、2月下不完的雨,買不完的時尚防水單品除了雨鞋之外,我想就是防水外套了吧,即使撐著傘、回到家之後仍然會有一隻手臂總是濕的。。。。
在機能上防風又防水的GORE-TEX®有著高達破萬的防水係數,以防雨的效果來說,它在(登山)市場上真的可以說是防水外套的王者,只是市面上outdoor品牌的防雨外套實在是讓人時尚不起來,就更不用談「其實我們在都市裡真的穿不到GORE-TEX®(可惜我們都住在平地)」這件事了。

「醒醒、其實你平常穿不到GORE-TEX®。」


「在都市碰到下雨天卻忘記帶傘,你該做的事是去便利商店買一把,而不是該期待你的外套完全防水。」

就實用性、時尚、價格考量,「都市的防水外套王者」其實真的不用大材小用穿著GORE-TEX®,一件防水係數5000mm的外套就已足夠,完全不用擔心外套過濕而感到寒冷。
#我今天選的則是英國牌lighthouse出的仿M-65軍裝夾克


「拍攝當天剛好下著小陣雨,防水係數5000mm的防水外套就足以讓雨水打在外套上水分卻沒有滲進布料裡了。」


「高防水係數5000mm、透氣係數5000gsm實際碰到下雨,水珠會停留在布料表面,足夠的透氣係數同時保持穿著起來的舒適度。」


「像我不是挺怕冷的人,將它搭配穿在UNIQLO的極輕羽絨外套之上,就已經覺得暖度夠了。」



最近這些下不完的雨(還有地震),真的讓我產生了不少購物慾,包括前一次廣受好評的Méduse®雨鞋,以及這件lighthouse仿M-65都是我近期非常推薦購買的雨天時尚單品。

圖片轉載自:GQ JAPAN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分享。


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keirint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