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廉航來一趟男人自己的小旅行-日本BEAMS選貨TAIKAN旅行袋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品牌 開箱 TAIKAN

t f B! P L



LCC航空(廉航)改變了人們對於旅行的定義,至少在10幾年前、人們視出國為一年一度的大事,自從LCC開航以來,這個概念已經漸漸被扭轉了,現在出國旅行跟國內旅行似乎已經沒有任何不同(價格上也是),搭著紅眼航班、睡上一覺,起床就可以馬上展開冒險。雖然每一間LCC航空的隨身行李規定不一樣虎航、樂桃、香草為10kg,捷星則只有7kg,搭乘LCC時我多半不買行李如果是一人旅行更是如此,所以我對於出國包的選擇便會以一包作為基本原則,捨棄較重的登機箱,挑選一個容量夠大、方便收納的旅行袋真的非常重要,而這次我找到的好物則是這款連日本BEAMS都有選貨的加拿大品牌包款我則是在GQ SHOP入手的

小旅行一包即決挑選三力

收納力除了好裝之外,方便好找、重要時刻不會一直撈不到非常重要。

搭配力在隨身行李重量限制之下,可帶的衣服同樣有限,好搭配的顏色與包型非常重要。

價格力>一年頂多出國幾趟,每年使用次數不會超過十次的旅行袋,預算設在三張左右的包款非常重要。



我其實沒有放甚麼東西,不過包內有硬隔板、即便沒裝東西也不會看起來太軟爛。
以包包來說一顆三千多的價位真的不貴、品牌整體的風格走簡約路線,色調上都是低彩度的尼龍布料,即使是旅行袋、也能讓人在走每一天的行程時都能毫無違和的融入穿搭之中。當然整體顏色的運用也需要巧思,比起女人、男人出國其實該帶的東西真的很少,我想我已經算是帶的很多的了,全部收納到包包裡之後絕對還是足夠的空間放戰利品才是。

我出國基本會帶的東西其實就是這些而已,包含電棒夾、髮蠟、旅行極用藥品、兩日份的衣服等等。



TAIKAN包最大的優點就是包內有許多收納格,不會讓你在包包裡撈很久找不到東西。

身為一個出國包,最重要的事當然不只要是好裝就夠了,TAIKAN非常符合我挑選包包的中心思想,在構思每天穿搭的使用需求上,簡約的包型與顏色,讓我在出國小旅行的行程中、每一天的穿搭都可以使用它,不用再多帶一個增加重量、浪費行李重量的包包,也大大增加了放購物戰利品的空間。

 

 
TAIKAN的提把其實不會過窄,這也增加了在造型上的變化性,可以向托特包那樣、或是用隨附的肩背帶肩背。

東京小旅行三日穿搭建議

日本六月的天氣仍看的到2字頭,還穿得住兩件式的層次穿搭,如果真的覺得會走行程會熱,寬鬆的上衣就是你最好的造型選擇,包包的部分則是能完美整體的穿搭,除了兩種背法讓造型更豐富之外、低調的色系讓你不會有配色上的疑慮,小旅行真的有這一包就夠了。


DAY1 藍色綠色相近色系呼應的基本穿搭法。

 
DAY2 寬鬆襯衫則是夏天比較流行的穿法。

DAY3 對於瘦子不友善的白TEE建議可以以多一個層次、輔以反捲袖子來穿它。

✍最後、記錄一下我這次住的飯店與房價。


東京東陽町站前相鐵FRESA INN 即時房價查詢


17.6.9 -17.6.10 2日 當時房價:單人一晚9950日幣含早餐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