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17 秋冬 買?不買?花車預測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法桑琪 觀點 INES DE LA FRESSANGE J.W.Anderson UNIQLO UNIQLO U

t f B! P L
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keirint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晚了別人三季,今年秋冬的UNIQLO終於有男生的寬褲了,你們會買嗎?

平價品牌的使用手冊一文曾經講到過,UNIQLO一直以來致力於實穿基本款的開發,追求「衣櫃裡那件永不退流行的基本款」的精神,這類的品牌在商品企劃、開發長則需時一年。而從今年初開始,UNIQLO終於開始著手開發Oversized的商品,我想這也意味著寬鬆的服裝在接下來幾年,便會是大眾認知的基本款了。


UNIQLO 2017 A/W 買?不買?花車預測
在上週開始也陸續上架的UNIQLO U、JW ANDERSON與INES DE LA FRESSANGE法桑琪系列你們都看過了嗎?身為UNIQLO的愛用者(雖然UNIQLO沒有寄公關品給我....),我自然也到櫃上逛了一圈,以下就列出我心中必買的清單給大家。




請立即購入這幾款
大衣類的商品算是我覺得一定要馬上下手的品項,一來在UNIQLO全部商品的價格來說,這個價錢的商品進貨量通常應該不會太大,二來就是、「外面找的到這個價格的大衣嗎」,即使有到打折,大概也頂多給你折個300-500就賣光了吧。

U BLOCKTECH大衣 $3,990
J.W.Anderson 風衣外套 $5,990
IDLF 風衣外套 $4,990


花車預測
雖然今年的UNIQLO大膽嘗試推出各種的寬褲,不過基本上會穿這樣子的顧客群,手邊應該都有非常多條寬褲了,大部分的人多半都在觀望,這樣子的情況下,可以用花車價買到它們的機會真的非常的高,跟我一樣覺得買衣服也看緣分的朋友,建議您可以等看看。

寬版牛仔褲 $1,490
寬版卡其/丹寧褲 $990
羊毛混紡寬版褲 $2,490
棉質斜紋寬版九分褲 $1,490

最後
這幾個系列的所有商品我就不一一列出來講了,有講到的東西是我自己比較心動的商品,花車也是不負責任預測,買不到請不來砲我,當然、也希望UNIQLO不要看完這篇之後不爽我。。。

圖片轉載自:UNIQLO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分享。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