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挑穿搭風格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真無線 開箱 搭配 藍牙耳機

t f B! P L


當初會發現這個耳機其實只是因為“我每天上班的路上想聽個歌”,但是在我原本認知之下的所有耳機都是會破壞每天穿搭風格的邪物,所以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忍耐著沒有音樂的上班路,直到我認識了這款Yevo1真無線藍牙耳機。

我其實是一個3C白癡…




我最早其實是在時尚媒體上看到這個品牌有跟法國Select Shop聖店Colette合作、生產了同款紫色的耳機。真無線藍牙耳機最大的優勢自然就是兩耳不再需要像以前的產品那樣、有一條實體線連再一起,從去年開始竄起的這項產品各家開發技術各有不同,而Yevo1使用的近場磁感應技術(NFMI)來串聯左右耳,這個原本用在助聽器的技術,運用在耳機上可讓耳機變得更輕,傳輸品質也更好。


「在實際使用上,Yevo1僅8克、且左耳聲音中斷的頻率很低,不會影響到聽歌時的情緒。」

風格穿搭與生活科技不互斥的解決方案
傳統耳機無論是耳塞式、耳道式甚至是半、全罩頭戴式,除了放到包包裡面線很容易纏住之外(一定是我生活習慣差) ,它們全都是穿搭的天敵,頭戴式耳機勉強可以說跟街頭風格很合,但如果你不走那個路線,真的就只剩真無線藍牙耳機這個唯一的解決方案了,目前市面上也有各種類型的無線耳機,大家依照自己的預算選購即可,反正基本上在搭配上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差別就只剩錢與音質是否符合您的需求罷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都會時尚的造型適合所有上班族男性,也因如此無線耳機才會是穿搭的最佳解決方案。」

這個秋冬我的穿搭提案
一般來說搭配達人在秋冬一定都是用很多技巧下去堆疊出層次,每一層的衣長都有著巧妙的變化,雖然我也是覺得這樣子很有型,但不免在覺得實用性上好像並不是那麼的高,因為台灣好像真的沒有那麼冷(我覺得),我自己比較常穿搭的方向跟夏天相同,除了掌握自己的身型挑選尺寸以外,簡單要穿搭的好,好的配色讓你即使在秋天也可以兩層就有個人風格。


「早些年我也很喜歡日系風格那種超多層次的穿法,這幾年我反而不再在搭配上這麼用力,
配色上下手別太重,其實簡單穿就可以很有個人風格啦。」



「雖然可能只是因為時尚品牌也是要賺錢的,
並非一定要合身才是好看已經顛覆過去我們的認知了。」




「雖然一定要合身已經被顛覆了,
但配色仍然是男人要會的顯學。」



「穿搭不要過於努力、保持一點點的好奇心,
雖然只是簡單的搭配,兩層就可以做出舒適的層次感。」


>>我是在GQ SHOP買的。

YEVO Labs YEVO 1真無線藍牙耳機規格:
耳機內建電池
電池容量(mAh): 60毫安培
聆聽⾳音樂時間: 3-4小時
接聽電話時間: 3小時
充電⾄80%費時: 1小時
充電至100%費時: 1.5小時
收納盒內建電池
電池容量(mAh): 600毫安培 可回充電耳機次數: 4-5 次 充電⾄80%費時: 1.5小時
充電至100%費時:2小時
音響效果 聲音編解碼器
SBC 驅動單體:平衡電樞
響應平率: 20 Hz - 20kHz
敏感度: 96 ±3dB
阻抗: 32Ω±15%
麥克風
類型: 全向式麥克風,內建CVC減噪功能
數量: 4組 (每隻耳機2組)
重量
耳機本體: 8 克
充電盒: 80 克
藍牙規格
藍牙4.1
藍牙傳輸協定: A2DP, AVRCP, HFP
無線傳輸距離: 10公尺左右耳機配對技術: NFMI (近場磁感應技術)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分享。

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keirint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