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購入商品紀錄-2018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開箱

t f B! P L


今天是一篇短文,簡單紀錄一下今年最後的夏天我買了甚麼,基本上我的衣服不太分季節,即使是夏天買的衣服,我也會在春秋兩季穿著搭配,甚至可以說,我多半買春秋兩季可以穿的衣服,夏天我不穿短褲、冬天不穿厚羽絨外套。

身為一個服飾店員,不能夠只買自己公司的社販,學著把自家商品跟其他品牌的單品做搭配也是很重要的一項功課,我自己則是日本派,偏好在網路上找一些日本的地方工廠品牌,想辦法入手商品,一來是這些工廠品牌多半是做大品牌的代工,自有品牌的價格設定較為低價,但品質卻與大品牌相同,起來雖然單價也不低,相對的也很值得。

九月入手單品1號 Pagong的京友禪開襟襯衫
這幾年很流行的和洋融合讓我一看到這件就手滑了,雖然真的還蠻貴的,不過考慮到一整年都可以搭,手就滑下去了,我想我會在春秋兩天穿在開襟外套裡面當成亮點吧。





九月入手單品2號 Pagong的日式短袖襯衫
印花最考驗的就是作工,Pagong的前身,京都亀田富染工場從大正年代開始做代工,不像一般快時尚的花襯衫,職人製作的質感不是那些便宜貨可以比的。



九月入手單品3號 UNITED ARROWS打摺長褲
自從有了UNIQLO,相對來說很多單品都能在那邊找到可代用的單品,如果預算足夠,在品牌專櫃則可以選擇UNIQLO沒有的布料做單品的挑選。



九月入手單品4號 UNITED ARROWS皮革休閒鞋
可正式可休閒、是購買這雙鞋的重要原因,UA有很多高檔的鞋,相對高價不好入手,不過好好挑,還是可以挑到義大利製的自有品牌皮鞋。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分享。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