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讓你的夏季襯衫造型變有型 2019年版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穿搭 穿搭教學 襯衫

t f B! P L


2018年夏天時我寫了這篇文章。

三招讓你的夏季襯衫造型變有型

經過了一年、在今年夏天襯衫依然是我在夏季時的造型主力。

總括的來說、今年夏天襯衫的搭配技巧在我來看,基本上與去年仍然相同。

第一招:捲起你的袖子 仍然是神技
除非那件短袖襯衫的版型真的夠獨特,在今年你仍然可以省下買短袖襯衫的錢(尤其是UNIQLO出的那些。。)




(真的要買的話我推薦類似monkey time這季出的這種拉鍊款短袖襯衫)

第二招:多解開幾顆釦子  今年則新增了些變化
如果沒有內搭的情況,襯衫解開超過3顆以上真的很容易油掉(跟臉無關
不過如果是有內搭的狀況下,內搭便能產生乾乾淨淨的氣質了。



第三招:把你的襯衫紮進去吧  我今年則沒有選擇繼續這樣穿了

單純只是因為太熱,這樣穿沒有辦法搧風。。。


今年取而代之的第三招則是。。。

第三招:把你的襯衫往後拉吧


今年的夏天真的相當熱,即便把襯衫當成外套穿,有領子穿起來真的是相當的熱。這個時候如果把衣服往後拉,除了領子不會蓋過脖子比較涼爽外,全身的輪廓也會產生與以往完全不同的風格。







當然、要完成這個穿搭的首要條件便是,襯衫至少要大個2號,合身的襯衫絕對做不出這個輪廓。


最後我還建議。。

今年夏天真的非常熱,即便只穿T恤出門仍然會流汗,當然選擇搭配襯衫穿的帥帥的出門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不過如果允許、同時會建議隨身攜帶濕紙巾跟一件可替換的T恤,讓你在一整天的中間可以替換,讓身體不會一直處於一個黏答答的狀態,至少在室內時會是舒服的狀態。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分享。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