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片開箱文】新郎也可以期待拍婚紗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我家

t f B! P L

首先在挑婚紗公司時,手指頭數的出來,其實我們大概也沒去看過幾間,從傳統的蘿X、凱XX、到半自助的紅XX、喜X,最後我們挑了唯你Only You,傳統婚紗店的放大絕"就只有今天是這個價喔",不討我們喜,而半自助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挑到喜歡的禮服,而唯你Only You的實在與禮服則是我們最後選它們的原因。


雖然一般在好像都是新娘在期待拍婚紗,不過我這個新郎很奇怪,不甘自己只被當配角(笑),在挑完婚紗公司之後,立馬就找了認識的東區店家Chainloop訂做了合身的西裝來迎接接下來的拍攝與婚禮。


我們大概是6月中的時候進行拍攝,八月初拿到完整294張的毛片,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們的成品吧。


 


當天女生的服裝三套、一白二晚


當天男生的衣服除了一套最定番的黑西裝之外,從Chainloop訂做的則是細格紋的款式,領帶因為覺得自己平常很少繫,所以就從ZIP CLOTHING STORE選了一些沒那麼貴的款式做搭配。



場地的部分除了漂亮的內景之外。

當天我們選的外景有大同大學、中山區的廢棄市場、好樣君寓、信義區四個點由於唯你就在大同大學的對面、所以我想選它們家的話大同大學自然就是外景必然有的選項了吧


中山區的廢棄市場則是當天的攝影師ken很躍躍欲試想要帶我們去拍的點。




好樣君寓則是我們兩個很想要的點,室內景由於打光困難、加上又有一個小時的限制,所以不管是新人或是攝影師ken、攝影助理小k、或是負責彩妝造型的莊寧,大家都必要「快」點搶時間。  

拍到最後的信義區我只剩下我們一直在斑馬線跑跑跑的記憶。。。笑


當天拍出來的結果我自己是很滿意。


(因為攝影師給了我好多獨照啊啊啊.."有一種我真的是在拍婚紗嗎?"的錯覺)



如果是喜歡穿搭的男生其實拍婚紗的時候也不用太擔心照片是不是都是女生的比較多,攝影師通常也會分配,只要你當天的造型ok的話,自然就會有許多鏡頭是留給男生的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毛片開箱文,感謝收看。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