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小隻男輕鬆變型男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我流

t f B! P L
「人高真好,我怎麼穿就是不可能變有型。」,今天介紹穿搭4大招就要來讓您穿的像日雜模特兒那樣有型。

 

 

穿搭四大招

   第一招★同色系穿搭

如果身上一次有著超過三種色系,很容易讓色調比例不自然,同色系穿搭相當簡單,全身運用同色調的單品,在視覺上來說,由上至下的延伸可以加強身高比例。

 

 

   第二招★選擇合身褲

身型偏瘦的小隻男最忌諱的就是挑錯尺寸,褲子的選擇也是一樣,過寬的褲子反而會讓比例變更差,選擇合身、褲長過長就反折、長度適中的褲子才是真正的藏拙。 

 

   第三招★I LINE身線

對於小隻男來說本命的穿搭就是合身I LINE的搭配法,上下一直線的一字線條在視覺上看起來就是比A LINE來的高,只要避開超窄版,挑選合身不緊身的單品,就能讓您的比例變很好。


 

   第四招★上身搭印花

上半身選擇滿版印花的單品可以讓看的人的視線由下半身轉移到上半身,讓人產生身高變高的錯覺。


 

馬上來實踐小隻男穿搭四大招,讓您再也不用煩惱身高問題,穿的跟日雜型人同樣有型吧。


圖片來源:


こーたれら 170cm
宮原 170cm
浅沼 170cm
FF 06 170cm
SessionLoungeLizard 173cm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