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搭配真夏與他的藍白夥伴們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品牌 穿搭 GU

t f B! P L
 

秋冬多以大地暖色系為主的配色,到了春夏總不免想要穿的看起來清爽些,在挑選GU單品上我們便需要大量的藍白單品來填滿全身的搭配,好度過今年這個殘忍的炎夏。



 



-真夏與他的藍白夥伴們-






夥伴一號藍色襯衫




無論是長袖或是短袖的襯衫,以T恤的方式穿著便是夏天最基本的穿搭方式,上半身較為單薄的朋友也可以用這個方式加強視覺上的厚度。




不只有單穿、有著適當厚度的襯衫也可以拿來綁在腰上,在夏天運用這種方式作出的層次可以讓穿搭不再只是永遠單調的T恤牛仔褲。




夥伴二號白色T




T恤就不用我再多了、多數男生到了夏天就是單一件白T打天下,身型單薄的我較常拿來搭在襯衫之增加厚度。




如果要上半身要單穿的話,則會運用配件與綁腰的技巧創造出風格。




夥伴三號藍色條紋上衣






簡約風格的藍條紋T恤穿上身便可以讓視覺生涼快的視覺效果,僅記「全身只需要一種花色」的搭配技巧,新手也能輕鬆掌握花色單品。




夥伴四號刷色牛仔褲




在秋冬時我多半會運用原色的牛仔褲,到了夏天視覺上清涼的刷色牛仔褲便是短褲以外的最佳選擇。




或許不少人都覺得上下都是丹寧的穿搭很「外勞風」,不過只要運用深淺不同的丹寧搭配就可以避免掉這個疑慮。


-藍白夥伴們的穿搭技巧總整理-

1.短袖襯衫內搭長T就不怕邋遢

多數人不穿短袖襯衫的原因就是大半成衣的袖口都不夠合,上半身不壯碩穿起來會看起來很不俐落,不過只要內搭一件長袖T恤釦子全扣,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2.T恤反捲的隨性感

T恤的袖口最忌諱過長過寬,這種時候反捲就對了


3.自然不作的襯衫綁腰

重點技巧就是襯衫不扣隨性的綁在腰間展現隨性。


4.優雅品味的襯衫披肩

襯衫鈕釦全扣披在身上自然不會顯得過於凌亂。


5.反折短褲讓你看起來更精神

一般路上比較常看到的短褲多半以略蓋過膝蓋來的多,不過下半身不夠壯的人穿起來會看起來很啷沒精神,反折讓它落在膝上5cm則是穿出俐落度的最佳位置。




PS:
今天的穿搭中的單品皆使用GU夏天推出的系列單品,「BLUE COLLECTION」系列的主題以永遠不退流行的丹寧顏色作為靈感,隨著氣溫的變化,推出採用棉、亞麻等各式材質的服飾,為現在漸漸轉為炎熱的天氣提供最佳穿著體驗。

使用單品:(由左至右由上往下)

Design T、Polo衫(短袖)、棉麻襯衫(圖樣)、圓領T恤、西部牛仔襯衫、條紋T恤(短袖)、府綢襯衫(短袖)、Skinny fit牛仔褲(白)、Skinny fit牛仔褲(水洗)、Chambray shorts、時尚便鞋、麻底便鞋、背包



 





(圖片轉載自GU TW)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