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台灣職場的全身GU單品Urbanized都會風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品牌 穿搭 都會 GU

t f B! P L

以台灣職場的環境來說,上班()不用穿到成套西裝,雖然少了服裝上的硬性規定、其實換來的是每天想要穿什麼的煩惱(跟想每天中午要吃什麼一樣困難),以成套西裝來說、多半顏色都已經幫你配好了、在不考慮版型合不合身等等問題的情況之下,西裝其實反而相對省事。


(圖片轉載自GU)

而在眾多風格之中、最能夠表現出男人品味的方式便是GU單品的Urbanized都會休閒風了,這樣子的穿搭無論是平常上班,以台灣的辦公室環境來說完全不會失禮,甚至假日也可以穿(省了一筆治裝費),卻同樣可以展現出自己在穿衣服上的獨到品味。


 

Urbanized風格五大守則

春夏URBANIZED都會風做為主軸,對於上班族來說不僅能彰顯自己對時尚有著一套獨特見解,如果只是想要低調,基本色就很適合、如果是想要展現企圖心讓自己被看見,則建議加入一些流行元素或強調個性的配色。



1 單品選用基本款

剛剛好就是好」、單品選擇無需華麗的花色與誇張的特殊版型, 基本款的簡單反而越能表現出男人洗練的沉氣質。



全套GU品牌單品:(無論是配色或是單品全都用男人衣櫃中一定有的那一件)

短大衣Slim Fit丹寧褲連帽外套、針織襪、樂福鞋 


2 遵守91比例原則

9成基本1成流行」、無論什麼樣的穿搭風格都必須注意的事,那就是穿搭與流行的距離,一口氣把全部的流行元素擺滿全身只會得到反效果,僅記這個黃金定律,自然不會穿的不倫不類。



全套GU品牌單品:(花襯衫與SlipOn正好作為流行的一成)



3 瞭解身型挑對尺寸

尺寸大小合身就好、身線過窄或過寬都會讓Urbanized的風格走鐘,適度的合身除了看起來有精神,穿起來也保有舒適度。



全套GU品牌單品(挑尺寸需要合身、舒適度



4 色彩運用2+1

已被講到爛的「配色最多不超過三色」,搭配上「鮮艷色系一色就好」的準則,低調的基本色當基礎、鮮明色系就可以在簡單中創造出風格。



全套GU品牌單品(以白色當成鮮艷的一色時自然剩下的色調也不可以過於暗沉)



5 風格就在配件中

「小物運用不作做」、男人想要展現品味,絕不可以一下子擺了太多配件在身上,這樣只會散發出暴發戶的土豪味,單品配件其實只需要一到兩種就足以顯出大人的品味。



全套GU品牌單品(針織襪補足小細節棕色包款則是順眼的目光焦點)

棉麻襯衫Indigo衛衣格紋打褶褲、針織襪、樂福鞋、托特包


PS:圖片中所有穿搭使用的單品皆為GU品牌商品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