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的時尚混搭,穿上Nike Air Presto去球場以外的地方。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我流 穿搭 NIKE

t f B! P L


我對球鞋一直以來的概念都是,「只有去球場才會穿的鞋」,如果不是這幾年運動品牌積極的將版圖延伸至時尚圈,我想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把運動鞋穿去球場以外的地方吧(狀態顯示:已被各大時尚媒體洗腦)。沒有在玩球鞋的我並不在意腳上的球鞋潮不潮,我只在意在買下這雙鞋後,我會不會想要天天穿,所以現在很紅的NMD自然不會在我的購物清單裡。



這雙鞋就是在寫「準備好三種神器、踏上你的一人旅程。這篇文時在名古屋UNITED ARROWS買的。

有計畫在八月中趁著折扣季的尾聲去一趟日本的我,老早就從zozotown上面鎖定了Stan smithNike Air Presto這兩個品牌的白鞋,再加上非常優惠的七折加免稅、最後我選擇了這雙Nike Air Presto成為我接下來一直到早秋的鞋櫃主力。(最後因為匯率關係Stan smith買不下手


Nike Air Presto有著16年的歷史,這個系列有著良好的包覆性、走起路來輕鬆自在的輕量化,與抗菌防臭的機能性,一直積極推出各種色系的鞋款也是它的特色。


當我們不在是屁孩時該怎麼穿球鞋


年紀漸長、如鮮豔的花色、緊到讓你沒辦法吃東西的窄管褲,就漸漸不再會出現在你的衣櫃裡,取而代之的則是簡單、舒適能夠穿出品味的衣服,我想、球鞋也該是如此。

1.       避開過花的球鞋


即便球鞋已經成為了時尚搭配客的腳上的必備單品,球鞋本身濃濃的運動元素仍然難以輕鬆駕馭,安全的黑、白等素色鞋款才有辦法與你現在衣櫃裡的衣服匹配。




2.       簡單用色三區塊配色


現在的男人就是簡約當道、簡單配色、大色塊運用的穿法同樣也能夠運用在球鞋穿搭上,以上、中、下將全身分成三個區塊,中間可以拿來玩花色,上下則做到呼應、整體看起來,色塊的效果就會大於運動元素,球鞋就不會顯得突兀。




早秋四套時尚球鞋混搭分享


運用以上兩個大原則,在早秋天氣尚未變冷之前,上半身的長短層次是必要、而且舒適不會過熱的搭配方式,不管是基本款的襯衫、或是今年夏天開始流行的寬版上衣,都能夠為秋冬層次穿搭做熱身,等到真的開始變冷,在同樣的層次之上,再搭配上大衣,同樣的單品就可以一路讓你穿到過完冬天。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分享。

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keirint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