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日系品牌由貴到便宜男寬褲五選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穿搭 寬褲

t f B! P L


這幾年台灣的男裝市場絕對沒有輸給韓國風,隨著日本的老年化,加上台灣可以說是日本進入東南亞、中國最好的試金石,進到台灣的日本品牌一定只會越來越多,今天挑選的寬褲橫跨由貴到便宜共五個品牌,按照預算,想要嘗鮮寬鬆時尚的人就挑選快時尚的GU,預算夠、要求質感的人可以直接從較高單價的品牌下手。


UNITED ARROWS

UNITED ARROWS & SONS JPN/APC BAGGY JEANS 牛仔垮褲$7,600

URBAN RESEARCH

GUNG HO×URBAN RESEARCH 聯名貝克褲  $4,450

BEAUTY & YOUTH

MENSBY 絲光加工單褶寬版CHINO褲 -日本製  $4,450

Right-on

和紙丹寧LOOSE ANKLE寬版九分褲  $3,590


GU
男裝寬鬆窄管褲 $390 (期間限定特價)


寬褲的搭配建議

從合身到寬鬆流行最讓人擔心的就是,「會不會不適合我?」、諸如此類的問題吧?如果你是第一次挑戰寬鬆的風格,我最推薦的就是從寬褲開始,上半身就跟你以前一樣,衣櫃裡合身的上衣就照樣穿著,合身的肩線讓你不會有「會不會看起來更瘦?」的疑慮,下半身只是改換上寬褲就可以輕鬆的搭配出A LINE的身形線條,無須大改造你的衣櫃就能穿出2018春夏的寬鬆時尚。


「比較起上衣的Oversize可能會有比例很怪、撐不起來看起來更瘦的問題,寬褲可以無懸念的跟合身上衣搭配。」

圖片轉載自:UNITED ARROWS、URBAN RESEARCH、BEAUTY & YOUTH、Right-on、GU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分享。


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keirint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