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手機就是記錄輕旅行的新選擇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手機相機 品牌 Xperia™ XZ

t f B! P L

「主相機畫素有2300萬、24mm廣角G鏡的這台Xperia™ XZ,清晰的畫質呈現、極廣的畫面捕捉,完全足以應付多數拍攝需求;甚至是下雨天,因搭載IP 65/68 防塵防水功能,更能讓你安心拿出來拍照,SONY身為防水手機的元老,實在名不虛傳!」

出國帶手拿包是我今年以來的新嘗試,除了可以減低行程中的疲勞外,更可保有個人整體時尚度。然而,關於旅行便利性的部分,一直以來最讓我困擾的莫過於笨重相機,相機雖然能記錄旅程中的美好,但無法讓旅遊時保有著平常輕鬆的裝束。獨自旅行時為了記錄下每天的穿搭,無法捨棄可架設專業腳架的單眼,不過若是兩個人以上的旅行,其實手機相機就夠了。

無須揹著單眼輕鬆旅行就宛如自己只是在過末。



這次出國我首次嘗試了不帶單眼,將我的隨身物品量減至最低,而取代相機的則是有著全球首款搭載5軸防手震與4K高畫質錄影功能的Xperia™ XZ,現在手機的相機成像與彩度已經大大超越我原本的認知,能輕鬆無負擔的讓旅行保有我們原本在台灣的生活型態,一邊享受旅程、一邊手機相機同樣也能夠完整紀錄旅行。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0&v=XYojrKuIjRc
隨著電視的解析度提升到了4K,連帶影像拍攝也非升級不可;
全球首款搭載5軸防手震的Xperia™ XZ,影片呈像穩定性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優異。

今年鬧得沸沸揚揚的「一例一休」反倒讓我多了一次出國的機會,LCC的興起讓出國變得更容易,行程安排上也有著大大的改變,以前努力了一年就為了出這麼一次國,行程多半排的很緊湊,不希望浪費掉每分每秒,而LCC的航班時間無論三天兩夜、甚至是兩天一夜都能自由成行,每趟的成本降低了,一年總讓我忍不住手滑去好幾趟,在安排行程時在意的反而不再是怕浪費時間,能夠舒舒服服的度過在國外的這幾天才是重點。



讓旅行更像是在過生活,選擇觀光客們不會去吃的庶民料理吧。

現在出國,其實我反倒不是很愛去外國遊客太多的地方,通常我會事先在網路上用簡單的日文google一下當地最近流行的景點安排進行程內,這一趟剛好碰到11、12月的楓葉季,透過日本観光振興協会的「紅葉前線」網站便能夠方便快速的了解目前的楓葉變紅的狀況。


Xperia™ XZ最新「三重影像感測技術」讓火紅的楓葉林如親眼所見,顏色不失真

旗艦級的相機功能表現,總是完美呈現前後景,如微奶油般的散景深得我心

意外的美景,來自於Xperia™ XZ 0.6秒快啟快拍,捕捉每一個完美瞬間




這次我則是挑選了京都的幾個地點賞楓

除了景點之外,「去日本吃甚麼?」也很重要,一般來雖然日本不太會有很難吃的食物,不過我還是會先上食べログ看評價挑選幾間這趟旅行想要吃的店(咖啡廳也得到資訊,真的非常的好用),讓自己不要每一天都只吃連鎖餐廳或便利商店。



這次我則是挑選了西中島南方站這間串八燒肉犒賞了一下自己

Xperia™ XZ智慧場景模式:自動偵測美食模式,順手拍皆成完美 


結語:

如果你並不是死忠相機的攝影控,現在手機擁有的高畫素鏡頭也能拍出讓人驚豔的好照片,只要稍微練好自己構圖的功力,只要你不說、相信沒人會發現照片都是手機拍的。這回日本行帶上Xperia™ XZ,極簡卻不失質感的Unified Design,完勝市場上各牌手機外型,旗艦級的相機功能,不僅拍照上具備高畫質與超廣角,攝錄更搭載5軸防手震與4K高畫質,無論外型或功能都極近完美,Xperia™ XZ正是讓你的旅行能夠更輕鬆、不狼狽的最佳選擇,不妨就趁著下次輕旅行帶上這個新選擇吧。


☞最後來記錄一下這趟的住宿新大阪維爾旅館 即時房價查詢


Day1 11.11 當時房價:兩人單人一晚5250日幣含早餐


Day1 11.12 當時房價:兩人單人一晚4968日幣無早餐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