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胖真的不是藉口,給瘦子的時尚風格穿搭建議。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吃不胖 穿搭 風格

t f B! P L
ikiji大衣
身為一個活了超過35年BMI從未超過18.5、都是過瘦標準、吃不胖體質的我,今天要來提供給瘦子的時尚建議,希望跟我類似體型的朋友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穿搭風格。

風衣穿搭

「要多吃一點」、「要多運動健身練壯一點」,這些話我們都已經聽膩了,如果你已經是不偏食、正常飲食,這樣都還胖不起來,而且身體也健康沒有異狀的話,其實這樣也未嘗不可,不用管別人說三道四,一起努力讓自己穿起來更有自信吧。

春夏的時尚風格穿搭建議

即使是瘦子最討厭的夏天,也不可以放棄治療,在春轉夏這段期間,5~6月只要還在氣溫的允許範圍,要盡可能把握可多層次穿搭的時間,而真的進到夏天的7~9月這段期間,我們在單品的挑選上要注意的便是質料的選擇,盡量不要選到過薄的T恤,袖口也要盡可能的合身,瘦子夏天穿搭的戰場是在下半身,盡可能選擇特殊剪裁的褲子讓自己的穿搭產生風格吧。


丹寧夾克穿搭
5月至6月的期間,雖然丹寧夾克較厚一些,但還穿得住,仍然是能增加上半身厚度的最實穿單品。

多層次穿搭
6月至7月初漸漸轉熱的這段期間就得開始善用夏天的素材、例如棉麻單品,盡可能的延長可以多層次穿搭的天數。

寬褲穿搭
7~9月熱到人受不了的天氣,T恤也是瘦子免不了要穿到的單品,注意袖口寬度,用褲子穿出你的風格吧。

秋冬的時尚風格穿搭建議

挺過了春夏兩季,只要撐過最後的光輝十月,到了秋冬基本上就是瘦子的天下了,我們可以用超多層次的穿搭展現我們的優勢,層次的重點則在於每一層都有著絕妙的長短差,單品選擇上也不用擔心高領毛衣或圍巾看起來會沒有脖子,甚至我可以斷言在秋冬、瘦子的單品挑選可以比標準體型的男人更多元,我們只要隨便花一點心思就可以比他們更有風格了。

TCB JEANS
用我們的體型優勢在大衣裡再搭配上外套的Outer x Outer。

TCB JEANS
圍脖搭配 瘦子穿高領毛衣/圍巾看起來還是有脖子。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分享。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