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折扣季真的買的起,WEGO、HARE、CIAOPANIC在地日牌男裝推薦。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折扣季 CIAOPANIC HARE WEGO

t f B! P L
HARE雙排釦
「WEGO、HARE、CIAOPANIC是窮留學生時期的我都買的三個日系男裝品牌。」

年始年末可以誇張地說「整個日本都是我的百貨公司」,如果有機會這時去日本玩,請真的、真的不要再傻傻地去買UNIQLO,真的應該趁打折的時候用買UNIQLO原價的錢買到設計感更強的日系品牌單品(UNIQLO發熱衣如果有折扣倒是可以拿個兩件啦),BEAMS、UNITED ARROWS可能連到了折扣季我們還是買不下手,但今天推薦的WEGO、HARE跟CIAOPANIC完全不會讓你買下去有罪惡感、保證超好買。


要先說、今天推薦的品牌都是如果你平常買得起UNIQLO,那折扣季的這些牌子的特價品你一定也能夠負擔的起。


WEGO


WEGO WEGO的東西要挑、畢竟他們就是賣給窮學生的衣服(店內還有賣整理過的二手衣),有些東西的質料就是比較差是真的,但一定也能夠挖到還可以的東西,怕的話大衣類先不要碰,可以從配件類開始。

WEGO   才兩百多的圍脖,基本上安定的素色款質感看起來不會差到那裡去。」

WEGO  「除了自有品牌以外,它們也有一些別注款式,Champion的東西也可以挖到小寶(這頂折下來400多)。」




HARE

這牌子我想很多男生應該都聽過,當年它也曾在台灣的Rageblue店上有引進,最近在台灣展店的niko and…也跟它們家是同集團的公司,簡單說它們家就是標準的日系風格,這牌子在日本的定位雖然是大學生,但原價以台灣人的薪資來說仍算中高價位(台灣受薪族真的好窮啊),不過折扣季的大衣價格甚至可以比UNIQLO聯名系列還要低,趁這個時候入手最聰明。



「還沒正式進入折扣季,目前這件在zozotown上的特價換算台幣約4000上下。」




「還沒正式進入折扣季,目前這件在zozotown上的特價換算台幣約1200上下。」


CIAOPANIC



這個品牌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但其實它們家在日本全國都有點,而且實際摸起來的質感絕對是你能夠接受的那種,同樣的日系風格,它們的店內的單品則融合了日本人講的アメカジ、也就是美式休閒的單品為主,以特價的單價來說,一件經典的內刷毛工作夾克2700上下,真的不會買不下手。(而且這還不是折扣季的價錢


「還沒正式進入折扣季,目前這件在zozotown上的特價換算台幣約2700上下。」


「還沒正式進入折扣季,目前這件在zozotown上的特價換算台幣約3400上下。」


折扣季是否該買福袋的迷思

年始年末舉行的折扣季,理所當然的就是各家品牌清倉的重要戰場,即便日本福袋比較起台灣已經很福了,但是畢竟福袋就是一種賭博的概念,仍然有可能抽到的東西有幾件自己不喜歡。這邊給大家買與不買的建議是,如果現場店員願意讓你看內容物是甚麼,那你就可以買(依照經驗拆給你看是可能發生的事)。


圖片轉載自:WEGOHARECIAOPANIC

請加入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粉絲團IG帳號,看更多時尚教學分享。

競輪ナビ、穿搭讓人生更美好(@keirint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個人網站的訪客人次

文章分類

搜尋此網誌